Bilingual Development and Literacy Learning

出版社:香港城市大學

作者:Norbert FRANCIS

優惠價:95741

Understanding how the Chinese writing system illustrates universal design features of writing and literacy learning, as well as how it differs from alphabetic literacy, has become one of the cutting edge areas of research in the c…more

 

 

幼教課程活動設計-以0~8歲發展為取向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50

本書內文依照嬰兒到小學三年級發展之先後順序,將課程與兒童發展的相關知識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本版本重大的改變包括:  *增加了達到課程標準的教學策略。  *提供教師面對愈來愈受重視的責信制度與維持高品質機構的相關資訊。  *擴充統…more

 

 

基礎重量訓練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David Sandler/著,林貴福/總校閱

優惠價:95380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身體力行,《基礎重量訓練》將是你的最佳選擇,它能引導你安全有效地學習基礎重量訓練課程,並且花費更少的時間。本書介紹了100項以上的重量訓練,搭配圖示,逐步說明操作程序,適用於健身房或居家的訓練。  重量訓練課程的每個環…more

 

 

學校社會工作實務

出版社:巨流圖書公司

作者:林萬億/主編

優惠價:9360

學校社工師必須熟悉自己主責之學生的需求與問題,並瞭解需適時介入的其他學生議題,本手冊即是依此原則來編寫──首先介紹學校社會工作的發展史與當前臺灣學校的輔導體系,進而圈定學校社會工作的角色與功能,再針對常見的學生問題逐章討論,以利學…more

 

 

幼兒職業憧憬之研究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李鴻章

優惠價:400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0~8歲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Julie Bullard

優惠價:450

《0~8歲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一書是針對大專課程而設計,適用於所有相關師資培訓,包括家庭托育、托嬰中心、幼兒園及小學等,也適合所有幼兒相關工作者,如新手教師、在職老師、保母人員、托嬰中心、幼兒園與安親班老師等,來研習與運用。  本書內…more

 

 

e通高中數學講義選修數學甲、乙(下冊)

出版社:林廷數學出版社

作者:林廷熹、林廷樂/編著

優惠價:360

本書作者積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就高三同學在甲、乙兩類組案新課綱所訂內容編撰,在重點整理的部分盡量能夠讓同學清楚瞭解教材內容所要表達與闡述的觀念與概念,不累贅,俾便讓同學能在最短時間內清楚理解並內化。  面對指考的高中學子們在準備本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 7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