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具設計與製作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王美晴

優惠價:25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是朗朗上口的成語,卻也適時反應千古不變的道理。的確,教學若要教得好,必須要靠教學器具 ——「教具」,以吸引幼兒的注意力及提高學習動機。所以說教具在教學當中的確佔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本書的教具依性質分為…more

 

 

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100學年度

出版社:清華大學

作者: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室

優惠價:95190

本年刊的出版旨在記錄100學年度14支運動代表隊的訓練與重大賽事之成績表現。清華創校之始即相當重視「體育」,在臺建校後亦然,在此優良傳統的根基下,清華校園運動風氣早已蔚然鼎盛,歷年大專運動競賽與梅竹賽上,本校各項運動表現皆能成為全國關注…more

 

 

運動心理學:促進卓越表現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洪聰敏、Ronnie Lidor、Dieter Hackfort...等/主編

優惠價:95428

本書中,國際運動心理學的專家們以他們各自的觀點,來檢驗與解釋優秀運動員在其追求卓越的旅程中,心理準備對卓越表現的影響。本書由國際知名的洪聰敏、Ronnie Lidor與Dieter Hackfort三位學者主編,收錄於本書的章節,討論的範圍包括高水準的個人性…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現代幼兒園課程與教學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Dominic F.Gulo

優惠價:350

  《現代幼兒園課程與教學》一書共分為4篇、15章,每一篇從不同的角度去探討有關幼兒園的問題,綜合各章節之後,幼兒園可描繪出孩童在幼兒園接受教育與學習的完整輪廓。…more

 

 

考上第一志願的房間:偷看東大資優生的家

出版社:智富

作者:朝日奈由華

優惠價:9252

準考生和家長一起來,請看第一志願上榜生的大學生活,  藉著金榜題名者的應考經驗,  幫助現役考生突破讀書考試難關;  他們曾經也遭遇困難,現在將這些經驗分享給你  希望考生和家長能獲得鼓勵,  進而產生讀書和考試的力量與勇氣。  …more

 

 

顧老師的筆記書I:學習社會.繁盛

出版社:開學文化

作者:顧忠華

優惠價:79237

學習是一種生活型態,與我們息息相關。  如果漠視了終身學習,無異於放棄將成人的思維轉化為社會進步的動力。  韓國前副總理金信一表示:  「韓國的憲法規定了終身學習成就應有國家認證,以符合社會正義」   而台灣呢?官員們說:台灣沒有人…more

 

 

卡爾.威特的教育(典藏精裝版 附全文朗讀MP3)

出版社:笛籐

作者:卡爾.威特

優惠價:9342

◆附全文朗讀MP3卡爾.威特的教育,精裝版上市!◆  早期教育與天才素質的培養!  培養全方位天才兒童的教育奇書!  原書為十九世紀德國出版,全美唯一原版珍本,現藏於哈佛大學圖書館內!  天才兒子是我教育的結果  卡爾.威特是十九世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 7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