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450

嬰幼兒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這本書著重在其課程如何依每一位幼兒的興趣、經驗及能力來發展的。並鼓勵身為教師的你如何利用環境使幼兒變成主動的學習者。這是一本絕佳結合理論與實務的書。書中有許多觀察表、檢核表及超過 250張幼兒實際學習經驗的照片…more

 

 

第二屆廿一世紀華人地區歷史教育論文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鮑紹霖、周佳榮、區志堅

優惠價:670

香港樹仁大學歷史系、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與香港中國近代史學會早於2005年合辦第一屆「廿一世紀華人社會歷史教育研討會」,會後並把香港及兩岸三地有關歷史教育的新突破及新研究成果,結集成書,出版了論文集《廿一世紀華人地區的歷史教育論文集》。…more

 

 

人體表現測驗與評量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James R. Morrow, Jr.、Allen W. Jackson、James G. Disch、Dale P. Mood

優惠價:95523

第四版《人體表現測驗與評量》給學生與運動相關專業人員指出並解決人體機動學、體育、健康與體適能領域人體表現的問題。本教科書聚焦於信度、客觀性與效度的概念,介紹測驗與測量給讀者,並引導讀者透過統計作決策與精準解釋資料。  第四版的更新…more

 

 

高瞻幼兒教育-幼教課程教學實務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50

  高瞻教學法依孩子知識發展領域要素分類為:創造力的表現、語言和文學、主動性與社會性、動作、音樂、序列、分類、數字能力、空間、時間,以 58個活動實例說明各領域之主要經驗。…more

 

 

幼兒教學實務-幼兒教室的一天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Jeannette G.stone

優惠價:150

本書譯自 Jeannette G.stone 著《 Preschoolers:It looks like this in pictures 》。共分成 18 個 單元。從實際發生在幼稚園或托兒所的全日的教學情境中,並透過圖片與文字的描述,提共給讀者清楚瞭解到幼稚園或托兒所老師,如何佈置教學環境與教導…more

 

 

教育政策與學校行政

出版社:五南

作者:吳清基、張國保、白雲霞 等

優惠價:550

本書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有關學制與課程方面,包括:高等教育之學術治理、技職教育的務實致用、高職學生之自我價值建構、十二年國教的教學輔導策略、十二年國教的適性輔導策略、高中課程特色建構、高中職資源班學生之安置與輔導……等等。    …more

 

 

一個義務工作者的生命故事:出自牛津名校、褪去空姐光環,在南非的「夢他她」感受生命力!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王皓璞

優惠價:9315

這件事情聽來不可思議,但是在我的生命裡面,似乎一直有著某種使命感,在一切的華麗光環之下,趨使著我必須去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剛剛從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懷抱著遠大的理想,希望為貧苦的人群獻身以及服務:當空服人員的時候,我沒有忘記…more

 

 

你我他,不一樣!

出版社: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作者:王政彥

優惠價:9360

這本書融合多元文化教育與適性教育的視域,以漫畫與動漫為設計工具,強調本土文化的特色,畫出你、我、他不同的人生經驗,在多位作者的筆觸下,一格一格的畫下生命的彩度,充分展現溫馨、嘲諷、悲憫、感傷、嬉笑的人生劇場,將故事縮影在漫畫與動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5 8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