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Galloway 跑步訓練手冊

出版社:商務(香港)

作者:Jeff Galloway

優惠價:400

此書由前美國奧運隊田徑選手Jeff Galloway所著,香港人越來越喜歡跑步,但跑步不止是將雙腳放在地上向前走這般簡單,萬一訓練不當,便容易受傷、放棄、意志消沉。但如能好好掌握每一分秒的跑步樂趣,則任何時候都有好心情,改善人際關係、減低工作壓…more

 

 

嬰幼兒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450

嬰幼兒學習環境設計與規劃這本書著重在其課程如何依每一位幼兒的興趣、經驗及能力來發展的。並鼓勵身為教師的你如何利用環境使幼兒變成主動的學習者。這是一本絕佳結合理論與實務的書。書中有許多觀察表、檢核表及超過 250張幼兒實際學習經驗的照片…more

 

 

一個義務工作者的生命故事:出自牛津名校、褪去空姐光環,在南非的「夢他她」感受生命力!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王皓璞

優惠價:9315

這件事情聽來不可思議,但是在我的生命裡面,似乎一直有著某種使命感,在一切的華麗光環之下,趨使著我必須去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剛剛從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懷抱著遠大的理想,希望為貧苦的人群獻身以及服務:當空服人員的時候,我沒有忘記…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不熬夜,不死背,睡前1分鐘驚人學習法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高島徹治

優惠價:79198

暢銷書《黃金「睡前30分鐘」學習法: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  考生提升學習成績》作者最新作品  從53歲開始,考取91項證照  「學習顧問」教授的超級有效背誦法!  睡前看過的內容會一直記住!  睡前1分鐘記住  ↓  睡眠(6小…more

 

 

班級經營:核心實務與議題

出版社:心理

作者:林政逸

優惠價:95285

這是一本具有科際整合、兼顧理論與實務,且貼近我國學校與班級現場脈絡的班級經營書籍。全書共分為三篇:第壹篇「核心實務篇」除分析教師的職務性質、理想教師圖像、應具備的標準與能力之外,也針對班級經營的六項核心實務:班級常規、獎懲制度、親…more

 

 

幼兒教保政策與法規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鄭博真

優惠價:450

本書適用於幼教幼保相關科系、教育學程及研究所;幼教師檢定、公幼教保員甄試及研究所考試;幼兒教育與保育服務相關人員在職進修研習;保母和兒童及少年福利專業人員訓練。  一、依據我國最新幼兒教保政策與法規而編寫。  二、政策分類整理幫助…more

 

 

超越達人:十七位專家領航,開啟孩子的職場想像

出版社:遠流

作者:王凱、石見庸、張麗伽、黃威融、楊泰興、鄭任汶

優惠價:79253

從「學校」到「職場」,從「就業」到「樂業」,  新時代工作必備的超越基因,十七位達人一次告訴你。  2013開學必讀  十二年國教適性教育 最佳輔助教材  「超越」是一種態度與哲學。  不和他人做比較,新超越比較的對象是自己。唯有真正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 9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