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愛,你真的懂嗎

出版社:傳愛家族傳播文化事業(有)

作者:林火旺

優惠價:9198

當代美國著名的教育學者納丁( Nel Noddings )認為,分享他人的苦難,有助於我們作為一個戈的自我實現,真正的幸福需要具有一種能力:能和他人分享不幸;一個能主動去減輕週遭人痛苦的人,才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人生都會遭逢挫折和失敗,一個有能力…more

 

 

全國明星高中月考試題面面觀

出版社:林廷數學出版社

作者:林廷熹、林廷樂

優惠價:300

本書蒐集了99課綱之後,從99~101台灣明星高中歷屆月考試題,供讀者練習,替讀者省下蒐集考題的時間成本。編著者建議在此書的導讀上不坊以三階段作為讀此書的方向,(一)隨時翻閱已教題型,如教到分點公式,便看看相關的學校考題,用來加深對該種題型…more

 

 

19歲的追夢藍圖:這8件事讓我上常春籐名校,把自己打造成未來需要的人才!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李曙

優惠價:79198

他曾經被英文補習班退學,中學唸的也是普通班,為什麼連美國學生都搶破頭的常春籐名校願意收他入學?  從小愛作夢的李曙,總是把對夢想的熱情化為動力,全力去完成每一個目標。  為了學好英文,他要求自己每天寫一篇作文,連續好幾個月從不間斷…more

 

 

學生輔導工作倫理守則暨案例分析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洪莉竹

優惠價:9315

藉由本書,希望開啟學校輔導工作相關領域學者與實務工作者的持續對話,逐步建構出貼近臺灣學校輔導工作實務的專業倫理思維與架構,提升學生輔導工作的專業效能與專業地位。  本學年度學校要接受校務評鑑,新到任的校長要求各單位要全力準備,爭取…more

 

 

民主主義與教育(2版)

出版社:五南

作者:杜威

優惠價:380

在本書中,讀者可以看出作者把民主的演進與科學上的「實驗方法」、生物學上「進化」的觀念以及「工業革命」彼此之間互相串連起來,並且分別指出它們在教材與方法上所發生的變化。作者杜威試圖指出民主社會所蘊含的各種觀念,並把這種種觀念應用到教…more

 

 

幼兒教育評量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Sue C. Wortham

優惠價:400

本書是為現在及未來的幼兒教師所撰寫,內容包含標準化測驗的資訊,以及適用於幼兒的其他評量類型,如觀察、檢核表、評份量表等。隨著漸起的實作評量風潮,本書另闢專章來強調及說明實作評量、檔案評量與報告兒童實作表現的其他方法。本書強調要發展…more

 

 

沒有教不好的孩子:教出不叛逆、不依賴、不憂鬱的孩子77招

出版社:華文精典

作者:吳娟瑜

優惠價:9270

我都這麼盡力了!  什麼孩子還是教不好!?  沒有天生的「好父母」,  沒有一百分的「好孩子」,  本書超實用77招--  讓父母換個角度看孩子,讓孩子換個態度聽父母,  經營出令人稱羨的親子好關係。  從現代父母最常犯的十項教養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 9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