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心理學:促進卓越表現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洪聰敏、Ronnie Lidor、Dieter Hackfort...等/主編

優惠價:95428

本書中,國際運動心理學的專家們以他們各自的觀點,來檢驗與解釋優秀運動員在其追求卓越的旅程中,心理準備對卓越表現的影響。本書由國際知名的洪聰敏、Ronnie Lidor與Dieter Hackfort三位學者主編,收錄於本書的章節,討論的範圍包括高水準的個人性…more

 

 

不熬夜,不死背,睡前1分鐘驚人學習法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高島徹治

優惠價:79198

暢銷書《黃金「睡前30分鐘」學習法: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  考生提升學習成績》作者最新作品  從53歲開始,考取91項證照  「學習顧問」教授的超級有效背誦法!  睡前看過的內容會一直記住!  睡前1分鐘記住  ↓  睡眠(6小…more

 

 

居家式教保服務理論與實踐研究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段慧瑩

優惠價:360

 

 

上榜力!專業律師教我的79個金榜鐵則,學測、證照、公職考試都通用的高效能學習法

出版社:臉譜

作者:篠田惠理香

優惠價:79205

方法錯誤唸再久也不會有成效,心態不對再聰明也撐不到最後一刻無論你是要準備學測、證照,還是公職考試,只要有:正確態度+周全計畫+獨家讀書應考技巧=錄取率再低也能成功上榜  ◎先做考古題再擬定讀書計畫,而且要從中上難度開始做起  ◎計畫…more

 

 

居家式教保服務理論與實踐研究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段慧瑩

優惠價:360

 

 

有人要我寫一首關於臺大的詩:校園、生活、社團以及其他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臺大校史館/編著

優惠價:9288

跟隨影像與文字的腳步,重回昔日臺大校園場景  頓時,你將跌入時光迴廊的快意探索  有人要我寫一首關於臺大的詩,可是我今天缺乏靈感,  但我願意告訴你有關這所大學的種種。  你可想過「臺灣大學」書法題字出自哪位大師之手?  羅斯福路…more

 

 

幼兒職業憧憬之研究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李鴻章

優惠價:400

 

 

運動心理學:促進卓越表現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洪聰敏、Ronnie Lidor、Dieter Hackfort...等/主編

優惠價:95428

本書中,國際運動心理學的專家們以他們各自的觀點,來檢驗與解釋優秀運動員在其追求卓越的旅程中,心理準備對卓越表現的影響。本書由國際知名的洪聰敏、Ronnie Lidor與Dieter Hackfort三位學者主編,收錄於本書的章節,討論的範圍包括高水準的個人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