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UK:下一站,英國遊學!

出版社:博思智庫

作者:英國文化協會/著、黃玲嘉/策劃編審

優惠價:9135

英國官方唯一認證的遊學聖經!  想去英國遊學,  學習正統英國教育,與超豐富的課外活動?  深度體驗,紳士淑女的英倫風情?  但是,  遊學申請好複雜,該怎麼辦?  學校這麼多間,要怎麼選?  除了學英文,英國還可以學甚麼?  透…more

 

 

我不是不想上學:拒學孩子的內心世界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吳佑佑

優惠價:9252

吳佑佑醫師常常跟拒學孩子說:「你可以放棄學校,但不可以放棄自己。」  常常跟家長說:「你可以放棄孩子不回學校,可是你不能放棄孩子本身。」  因為沒有上學不代表沒有人生。  「媽媽,我頭暈、肚子痛!」、「同學都在說我壞話!」、「學校…more

 

 

一個義務工作者的生命故事:出自牛津名校、褪去空姐光環,在南非的「夢他她」感受生命力!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王皓璞

優惠價:9315

這件事情聽來不可思議,但是在我的生命裡面,似乎一直有著某種使命感,在一切的華麗光環之下,趨使著我必須去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剛剛從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懷抱著遠大的理想,希望為貧苦的人群獻身以及服務:當空服人員的時候,我沒有忘記…more

 

 

數學真好玩

出版社:全能教育

作者:王川華

優惠價:9612

配合孩子敏感期的內在興趣和驅力,預備適當的教具,經由感官的知覺統整,加入抽像性語言的延伸工作,最後引導孩子動口、動手數算、操作教具,以具體的感官經驗架構抽像性「數」的認知,讓2~6歲孩子輕鬆進入數學的世界。作者簡介王川華  .國立政治…more

 

 

顧老師的筆記書Ⅱ:公民社會.茁壯

出版社:開學文化

作者:顧忠華

優惠價:79277

作者簡介顧忠華  學歷德國海德堡大學社會學博士(1987年)德國雷根斯堡大學社會學碩士(1984年)政治大學經濟學系學士(1978年)經歷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系特聘教授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理事長紀念殷海光先生學術基金會董事長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檯…more

 

 

幼兒自然科學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黃意舒

優惠價:450

「幼兒自然科學」闡述如何栽培幼兒的科學心、科學情。人類天生本能中就有追求事實真相的基本求生存能力, Gardner 認為這是多元智能之一,人類天生就會觀察、分類、理性判斷等。然而,今日快速便利的生活,事事求方便及效果,一般人沒時間也沒動機去…more

 

 

建構解決之道的會談:焦點解決短期治療(第二版)

出版社:心理

作者:Peter De Jong、Insoo Kim Berg

優惠價:95570

本書是焦點解決短期治療的代表著作,由焦點解決短期治療的重要代表人物Peter De Jong及Insoo Kim Berg所撰寫。    本書先從派典轉移的觀點,來介紹焦點解決短期治療的基本精神與原則,接著依循建構解決之道的會談歷程,依序詳細介紹焦點解決短期…more

 

 

從課堂教學中培養兒童的自信心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350

我們期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對自己有正面評價,並擁有高度自尊!高自尊兒童能自我控制、調節情緒,避免問題行為的發生。因此,提高自尊有助於促進兒童全方位健全的身心發展。  本書作者以淺顯易懂方式表達自尊的重要性,並提出具體的教學策略、相關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51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