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競爭Lead

出版社:李柏賢

作者:李柏賢

優惠價:9225

就在前幾天受邀到一間學校和老師分享:如何創造感動式的學習。其實在這本書中所提到的所有的教學互動,都是圍繞在讓人感動的前提下,先有感覺再鼓勵行動改變。可是,身為老師的我們,是否自己先具備接收感動的能力呢?在演講中,我對台下的老師說,…more

 

 

飛機為什麼沒有撞到羊:在大學體會生命的價值

出版社:校園書房

作者:張文亮

優惠價:9180

台大教授張文亮,透過15堂生命課程,教你衡量成功定義,體會生命價值!  人生,應該是個不斷尋求的過程;但是許多問題,過了大學生涯便無人再問。大學生,你是多麼特別的物種,你評估現實,卻不犧牲意義;考量未來,卻不忘記理想:   #念到冷門…more

 

 

19歲的追夢藍圖:這8件事讓我上常春籐名校,把自己打造成未來需要的人才!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李曙

優惠價:9225

他曾經被英文補習班退學,中學唸的也是普通班,為什麼連美國學生都搶破頭的常春籐名校願意收他入學?  從小愛作夢的李曙,總是把對夢想的熱情化為動力,全力去完成每一個目標。  為了學好英文,他要求自己每天寫一篇作文,連續好幾個月從不間斷…more

 

 

課程發展與領導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Allan A. Glatthorn、Floyd Boschee、Bruce M. WhiteheadAllan A. Glatthorn、Floyd Boschee、Bruce M. Whitehead/原著

優惠價:500

課程發展、課程評鑑及課程領導是課程的一體三面。本書作者整合相關理論及長期與學校合作的豐富經驗加以綜論,可作為實務工作者的實用指南,學者專家研究及輔導實務時的參酌,更是教育行政人員以及有志從事教育公職值得詳細加以閱讀,以提升課程素養…more

 

 

運動心理學:促進卓越表現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洪聰敏、Ronnie Lidor、Dieter Hackfort...等/主編

優惠價:95428

本書中,國際運動心理學的專家們以他們各自的觀點,來檢驗與解釋優秀運動員在其追求卓越的旅程中,心理準備對卓越表現的影響。本書由國際知名的洪聰敏、Ronnie Lidor與Dieter Hackfort三位學者主編,收錄於本書的章節,討論的範圍包括高水準的個人性…more

 

 

教育發展議題研究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吳清山等

優惠價:9315

本書文筆流暢、立論清晰、內容充實、體系完整,共分十二章,探討議題包括邁向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學習領導、新世紀的教師、教師專業發展、教師關鍵績效指標、大學教育品質與效能、高等技職教育自我評鑑、協作領導、校園霸凌、弱勢教育、教育公義、…more

 

 

玩,也能學好數學:以遊戲開啟孩子的數學天賦

出版社:心理

作者:Henning Andersen

優惠價:95266

這是上天送給孩子們的珍貴禮物  如果  你是個才剛入學的一年級孩童,  數學老師要怎麼教才不會讓你覺得上課是件苦差事?  如果  只要跟著老師盡情玩耍就能學好數學,  這樣的數學課你喜不喜歡?  本書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數學課,…more

 

 

自我導向學習與教學研究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孫鳳吟

優惠價:9288

第一本「自我導向學習」教案實務收錄和分析  「絕大部份的人都有能力,在他們的自我規畫學習能力上,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Tough , 1979〉  以上是塔富〈Tough〉,在其一份「培養自我規畫之學習」論文中的主張。  每個人都有自我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49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