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班級輔導模式:不再霸凌,也不再受凌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羅豐苓

優惠價:9225

Start→同理心開始 Access→找出活路 Force→正義使者 Encourage→鼓起勇氣SAFE模式幫助每一個孩子變得堅強又友善!  打造充滿愛、讓孩子能安心停留的教室  穿透霸凌原因,看見每個孩子的需求  我可以忍受同學笑我、罵我,甚至打我,  但最…more

 

 

幼兒教保政策與法令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游美貴、李文懿

優惠價:450

政府對於幼兒教保工作極為重視,因應幼托整合,近年通過了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以及修訂與托育照顧和幼稚教育等相關法規,另外也三讀修正通過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本書針對大專院校幼保相關科系、與教保人員訓練班所開設課程而編寫,並包含…more

 

 

研究方法(6th)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Mildred L. Patten

優惠價:95380

「研究方法」是教育從業人員必須修習的科目,也是提升研究品質的工具科目。有鑑於此,本書希望將艱澀難懂的「研究方法」,以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出來。書中採用小主題的方式呈現內容,主題之後附有作業以利自我評量,並搭配實驗案例及各種圖表,有助…more

 

 

適應體育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Joseph P. Winnick/編著,林曼蕙/總校閱

優惠價:95618

適應體育逐漸受重視之後,讓障礙者得知他們只是在能力上與一般人有個別差異,並且在社會上已經較過去更能讓人接受與信任。當有更多人參與適應體育活動時,它變得更具價值與意義。相較於前,適應體育運動活動在世界各地已經逐漸推廣開來並受到重視,…more

 

 

大度山林:七十年代大學校園回憶錄

出版社:田園城市

作者:趙建中

優惠價:9315

  回憶1967~1977年的東海大學校園本書特色  作者試圖描寫一個曾經存在的獨特的大學校園及其週遭。那個地廣人稀,有精緻建築和優良教師的環境已經大幅改變。…more

 

 

中國課:繫上紅領巾的中國式青春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李政亮

優惠價:79237

李政亮,書寫中國最受矚目和期待的台灣作家,  2012年以《拆哪,我在這樣的中國》,榮獲第36屆金鼎獎;  這次以教育為起點,開啟一門你我都該關注的《中國課》。  在這裡,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站在外面看中國。如果從中國內部看中國,情況會是如…more

 

 

永不放棄的留學路

出版社:大智文化

作者:遲守國

優惠價:79198

作者希望藉著這本書的內容,能夠鼓勵國、高中成績不佳的同學,即使在技職的教育系統下,也能夠找到自己的一片藍天。對於正在逆境中努力的年輕人,希望他們能夠在不同的領域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展翅高飛。  一個不是很會唸書的年輕人告訴你  他是…more

 

 

Experience UK:下一站,英國遊學!

出版社:博思智庫

作者:英國文化協會/著、黃玲嘉/策劃編審

優惠價:9135

英國官方唯一認證的遊學聖經!  想去英國遊學,  學習正統英國教育,與超豐富的課外活動?  深度體驗,紳士淑女的英倫風情?  但是,  遊學申請好複雜,該怎麼辦?  學校這麼多間,要怎麼選?  除了學英文,英國還可以學甚麼?  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4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