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大學毀了你

出版社:海鴿

作者:高傑

優惠價:9216

■重新思考我們遵循數十載的「學校教育」與「升學主義」吧!  物理學家勞厄曾經說過一句經典名言:「素質,就是把你所學的東西通通忘掉以後所剩下的東西」。作為大學生,讀了這麼多年的書,我們究竟學到了什麼?我們究竟剩下的東西又是什麼呢?抱…more

 

 

走!去訓導處

出版社:葉競聲

作者:葉競聲

優惠價:9180

13年訓導功力濃縮成一本國中生管教祕笈,老師、家長趕快來補習!  看得見指責的巨大師長背後有一雙天使的翅膀嗎?看得見離經叛道、傲慢青少年背後一個個受傷的、害怕的、哭泣的小孩嗎?當我們看得見,願意給那藏在內心深處的孩子足夠的安慰與安全…more

 

 

教育概論(增訂三版)

出版社:三民

作者:張鈿富

優惠價:85281

教育概論是探討教育學的入門,為所有預備進入教育專業的人士,必須修讀的基礎課程。本書根據新進的教育政策重新增訂,分別探討:教育學風貌、優良教師的特質與教師角色、師資培育與專業發展、時代轉變下的學生特質與教師管教問題,並檢視教育政策中…more

 

 

學術自由與高等教育法制(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周志宏

優惠價:9378

作者致力於推展教育法學之研究,並以教育政策之合法化與教育法學理論之實踐為目標,除實際參與教育部之各種法規研擬工作外,並鼓勵學生針對現行教育相關法律問題進行政策與法制之研究,將教育改革之目標與理想之實踐落實於法制上。在理論與實踐的相…more

 

 

教育法與教育改革(三)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周志宏

優惠價:9342

本書所收納的著作,為作者在國內期刊與學術研討會中所陸續發表之教育法學論述,皆為作者近年來有關教育法學之研究成果的一部分,既有對臺灣教育法制史的探討,也有關於學校組織與經營型態的論述,並有針對私人興學法制與作為教育活動主體之教師與學…more

 

 

如何提升跨界閱讀力:每天10分鐘全面躍進

出版社:正中書局

作者:洪碧霞、段心儀、莊溎芬、詹子靜

優惠價:79198

在2006年和2009年,臺灣學生在面對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the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PISA)的整體素養表象尚佳,其中數學素養較為優異,但閱讀素養卻落後於其他國家,且有逐年退步的狀況,有感於此,為了提升國中生閱讀…more

 

 

飛機為什麼沒有撞到羊:在大學體會生命的價值

出版社:校園書房

作者:張文亮

優惠價:9180

台大教授張文亮,透過15堂生命課程,教你衡量成功定義,體會生命價值!  人生,應該是個不斷尋求的過程;但是許多問題,過了大學生涯便無人再問。大學生,你是多麼特別的物種,你評估現實,卻不犧牲意義;考量未來,卻不忘記理想:   #念到冷門…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ol 的頭像
    bookcool

    BOOKcool|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