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小論文寫作完全指導(16K彩圖)

出版社:深思文化

作者:董幸正

優惠價:9297

這是一本完全指導手冊,教導您寫出一篇最出色的小論文!  小論文寫作的精神,在於培養學生就業或繼續進修所需的專業與獨立思考的能力,本書基於此一精神,悉心編排內容,以期幫助您在升學或就業考試上過關斬將!  本書分為六大篇,循序漸進地指…more

 

 

課程發展與設計的關鍵DNA:核心素養

出版社:五南

作者:蔡清田

優惠價:79300

本書是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院院長蔡清田教授接續《素養:課程改革的DNA》專論後,一本有系統更進一步探討「核心素養」的著作。「核心素養」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進行「素養的界定與選擇」之重要研究發現,更是其推動「國際學生評鑑計畫」( PISA)…more

 

 

課程發展與設計的關鍵DNA:核心素養

出版社:五南

作者:蔡清田

優惠價:79300

本書是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院院長蔡清田教授接續《素養:課程改革的DNA》專論後,一本有系統更進一步探討「核心素養」的著作。「核心素養」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進行「素養的界定與選擇」之重要研究發現,更是其推動「國際學生評鑑計畫」( PISA)…more

 

 

幼教評量與評鑑:從幼兒教育中探討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鄭瑞菁/總校閱

優惠價:350

瞭解評量與評鑑在幼教中的角色是一個複雜的的過程。在許多幼教相關計劃中的幼兒皆受其影響,而此種影響究竟是正面或負面,則取決於幼教師對於此種過程的瞭解;包括:何時以及如何使用評量與評鑑?兒童發展如何影響評量過程?測驗、評量與適合兒童發…more

 

 

行動研究取向之幼兒園暨國小教育實務研究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吳金香、施耀昇、張茂源

優惠價:420

 

 

2013年考生誌

出版社:聯合報

作者:聯合報

優惠價:9234

聯合報編輯部為中學生量身打造的「考生誌」,前兩年賣到缺貨,本報今年特別提早作業,讓預購的老師、同學在這學期結束前就可收到「考生誌」,並以暑假為起點,寫下未來一學年的計畫。  市售日誌一大堆,卻找不到一本專為學生需求設計的日誌。「考…more

 

 

特殊教育學生評量(第六版)(附光碟)

出版社:心理

作者:張世彗、藍瑋琛/合著

優惠價:95618

評量在特殊教育上扮演著關鍵性且重要的角色,本書旨在撰述特殊教育學生評量的相關課題。全書分為「基本理念」、「鑑定與實務」、「評量種類、領域及工具」和「整合評量與趨向」等四大篇,分別闡述:(1)評量的基本概念;(2)特殊教育學生的評量取向;…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5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