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競爭Lead

出版社:李柏賢

作者:李柏賢

優惠價:9225

就在前幾天受邀到一間學校和老師分享:如何創造感動式的學習。其實在這本書中所提到的所有的教學互動,都是圍繞在讓人感動的前提下,先有感覺再鼓勵行動改變。可是,身為老師的我們,是否自己先具備接收感動的能力呢?在演講中,我對台下的老師說,…more

 

 

Experience UK:下一站,英國遊學!

出版社:博思智庫

作者:英國文化協會/著、黃玲嘉/策劃編審

優惠價:9135

英國官方唯一認證的遊學聖經!  想去英國遊學,  學習正統英國教育,與超豐富的課外活動?  深度體驗,紳士淑女的英倫風情?  但是,  遊學申請好複雜,該怎麼辦?  學校這麼多間,要怎麼選?  除了學英文,英國還可以學甚麼?  透…more

 

 

教出競爭力:劇變未來,一定要教的七大生存力

出版社:方言文化

作者:東尼.華格納

優惠價:9324

「別讓課業妨礙了學習。」--美國開國元老亨利.羅格斯  我們已置身全球化競爭與數位科技巨浪當中,然而即便最頂尖學校都沒教授學生身處劇變世界該有的生存技能。如果再不革新陳舊的教育方式,孩子在新世界裡將喪失競爭力、機會與未來……。  進…more

 

 

幼教適性課程與發展-全方位教育(7th)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500

此書以建構主義與靈活運用孩子興趣為主,是設計適性課程的實用教師指引。  ◎強調全方位學習  本書透過五個自我:身體我、情緒我、社會我、創造我、認知我──來編纂課程。強調遊戲、多元文化概念的重要性,並鼓勵孩子的自我能力發展。  ◎條…more

 

 

教出競爭力:劇變未來,一定要教的七大生存力

出版社:方言文化

作者:東尼.華格納

優惠價:9324

「別讓課業妨礙了學習。」--美國開國元老亨利.羅格斯  我們已置身全球化競爭與數位科技巨浪當中,然而即便最頂尖學校都沒教授學生身處劇變世界該有的生存技能。如果再不革新陳舊的教育方式,孩子在新世界裡將喪失競爭力、機會與未來……。  進…more

 

 

不熬夜,不死背,睡前1分鐘驚人學習法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高島徹治

優惠價:79198

暢銷書《黃金「睡前30分鐘」學習法: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  考生提升學習成績》作者最新作品  從53歲開始,考取91項證照  「學習顧問」教授的超級有效背誦法!  睡前看過的內容會一直記住!  睡前1分鐘記住  ↓  睡眠(6小時以上) …more

 

 

自我導向學習與教學研究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孫鳳吟

優惠價:9288

第一本「自我導向學習」教案實務收錄和分析  「絕大部份的人都有能力,在他們的自我規畫學習能力上,產生戲劇性的改變」 ──〈Tough , 1979〉  以上是塔富〈Tough〉,在其一份「培養自我規畫之學習」論文中的主張。  每個人都有自我發…more

 

 

幼兒教育體系與運作:幼兒教保行政管理與實務(附光碟)

出版社:心理

作者:蔡春美、張翠娥、陳素珍

優惠價:85510

本書以幼托整合後的最新法規來說明幼兒教育體系與運作、幼兒教育制度、幼兒園及其相關的行政管理與實務。本書理論與實務並重,舉凡幼教制度、法規、人事、財務、環境規劃、課程教學、保育、輔導、評鑑、社區資源、親職教育、服務行銷等都一一深入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87 6

arrow
arrow

    boo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